電子商貿早已是大潮流趨勢,Apple去年就為搶占電子錢包市場推出了Apple Pay支付系統。受著Apple有超厚實的軟硬件及其營造下來的生態系統,令到Apple Pay備受市場關注。電子錢包幾乎是每家科技公司必爭之地,如今Apple已經獲得大部份美國主要金融機構支援,看來iPhone將成美國最主流支付裝置已不遠矣。

Tim Cook 上年於 iPad Air 2發佈會時提到,Apple Pay 於10月20日推出後已簽訂了超過500間銀行。這些銀行將於年內陸續推出支援Apple Pay的配套。由公佈的支援名單中所見,繼主流的美國銀行及發咭機構,包括American Express, MasterCard, Visa 等後,近日再增15家機構,令所有機構總數達至60家,成功成為美國的主流支付系統之一。

 

相關文章:o都八達通無望,Apple並不打算開放 iPhone 6 中的NFC!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