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Apple即將推出12至13吋的大屏幕iPad Pro風吹不完,近日網上再度流出疑似是機身的照片。不過該兩張照片看起來跟過往所流傳的有相當大的差別,由其是機身厚度方面更是令人咋舌。該網站雖然聲稱這就是iPad Pro,但我們看過相片後,還是抱著很大的懷疑態度。

由過往所流出的iPad Pro資料所見,其機身設計一定會是超薄型的,或比現時的iPad Air還要薄。像是早前懷疑是由富士康內部所留出的設計圖照片,當時所資料指出其厚度介乎6.9至7.5mm,比起iPad Air 2的6.1mm厚了一丁點。

至於其他規格方面,綜合過往所傳出的消息,iPad Pro將會採用64Bit A8X 處理器、2 GB RAM、4K顯示屏幕 以及 Touch ID指紋器等,有如是一部加大碼的iPad Air。

現時有傳Apple將於2月底至3月初舉行新產品發佈會,屆時除了有iPad Pro之外還有今年另一重點主角,就是12吋全新設計的超輕薄型Macbook Air。看來,Apple是要在解控及傳統筆電市場上,再次投下震撼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