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007

Nokia近年在行動裝置界可用兩個字來形容,就是「坎坷」。手機業務因被Microsoft的前員工坐陣,到最終被逼要出售求存。原本是有一些Android手機計劃的,但也因被收購而隨即泡湯。不過,Nokia 似乎還是不想言敗,雖然手機業務被收購,但平板方面似乎未受影響。近日宣佈推出的N1 Android平板電腦以超低定價成功成為市場焦點,今日開發預購後,2萬部貨存更是於4分多鐘就被搶購一空。

Nokia N1 平板電腦採用Intel Atom四核64bit 2.3Ghz高速處理器,並且配搭2GB記憶體及32GB內置儲存。其屏幕尺寸為7.9吋,解像度為2048*1536,大小如同Apple的iPad mini。N1 運行最新的Android 5.0,但定價只是RMB1,599,約等於HK$1,998。此定價介乎小米平板16GB及64GB中間,可謂“睇住來打”。

據Nokia大陸微博帳戶公佈,今日開放發售網友極熱烈支持,原只有2萬部貨存於4分2秒內被搶購一空,而參與搶購人數更達到566,438人,是存貨量的28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