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knock-off-02

Apple每推出新產品必定被仿製的厄運從未能逃脫過,每年各類電子展覽中總能找到一些Apple產品的相關山寨東西。今年是Apple Watch正式上市之年,山寨廠當然也不會放過任何可以引起大家注意的機會。就在正舉行的CES 2015 展覽會中,有廠商已經複製了Apple Watch,並肆無忌憚地展覽。

這山寨Apple Watch由外型設計以至圖像介面等,都可說是抄足了Apple Watch的設計,但運行的當然是Android系統。其功能方面也做到類似Apple Watch,像是多様化的時鐘設計、可監測心率、接聽電話等。比起真Apple Watch的優勢就是同時兼容iOS和Android兩大平台。

apple-watch-knock-off-01

apple-watch-knock-off-03

真的Apple Watch目前還未正式發售,據昨天的報導所指,目前Apple將於下月開始為零售店員工提供培訓,相信正式上市日期會是三月初。

 

來源: 9to5mac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