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tch03.jpg

Apple Watch 被外界喻為Tim Cook出任Apple CEO以來最重要的新產品,於上年的iPhone 6發佈會上正式宣佈引起來業界高度關注。當時Tim Cook只提及到將於2015年初正式上市,其後也有傳聞指出將會是於2月14日情人節前推出。如今有新消息指出,上市日期或不是在2月份,而是在3月初。

消息指出,美國部份Apple零售商的員工已接獲得指示,將會2月9日起至16日期間接受新產品培訓。屆時員工將可向顧客們清楚講解新產品的特色,讓大家更認識到此產品。

報導還提到,Apple自9月時Apple Watch推出以來已馬不停蹄地趕及與產品的週邊生商們合作,與及在軟件方面也全力去配合開發者們,務求在新產品推出後所有週邊都可以配合上。

大家關心Apple Watch的其中一個重要問題,當然就是落在其電力上。早前Tim Cook在受訪時提到可使用一天,這様的話大家日後又要多充一様電器了。至於Apple Watch能否為Tim Cook及Apple帶來有如iPhone、iPad等產品的成功?我們只好拭目以待了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