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transferjet

Toshiba 今天在CES 2015電子展上,宣佈推出一款供iOS裝置使用的無線檔案發送器。此裝置採用了SONY研發的TransferJet近距離無線傳送技術,可兼容所有備有Lightning接頭的iOS裝置,包括iPhone、iPad、iPod touch等。

TransferJet 屬超近距離的無線傳送技術,目前的工作距離只有3cm 或更短。但傳送速度奇高,每秒達到375 Mbps。換言之,若然要傳送100MB檔案的話僅需3秒鐘即可完成。

目前SONY旗下多款產品已配有TransferJet技術,包括Cybershot相機、VAIO筆記簿電腦等。當在iOS裝置上插上此傳收器後,就可以在支援的裝置之間互相高速傳送檔案。

售價約為33-41美元,將於今年春季內推出。

 

來源:MacRumor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