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995

Google 推出的低價無線影片串流器Chromecast自推出以來獲得不少好評,而且大賣。今日Google則宣佈推出一個以播放音樂為主的「Cast or Audio」,其技術設計與Chromecast一様,只是應用於音樂播放。

「Cast or Audio」與Chromecast的設計一様,你只要連接上了Wifi之後,就可以將手機或平板電腦等裝置的聲音一鍵傳送至一些支援的裝置播放。不同的是,「Cast or Audio」可以不需要實體硬件接收器,將會直接內置於一些播放器上。

首階段合作的音樂播放品牌包括有Sony, LG, 和 Denon等,而晶片生產商則有Broadcom, Marvell 和 MediaTek等。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q0yZomXuSw]

「Cast or Audio」以Wifi作連接媒介,算是比起藍芽技術進步了一點,傳送範圍也較遠,與Apple的AirPlay技術就同出一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