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Transfer

要將iPhone或iPad所拍的照片傳送到電腦上(或由電腦傳送至iPhone/iPad),如果你只懂使用USB線來傳的話就太Out了。現時已有很多支援Wifi傳送相片的Apps,筆者過往也介紹過不少。如果你還沒下載過任何一款的話,這個「Simple Transfer Pro」也值得一試。

「Simple Transfer Pro」的介面極其簡單,執行後只在畫面中間出現三行文字及一個圖案,因為所有動作就在瀏覽上完成。所以大家只須先連接好家中的Wifi,再使用任何瀏覽器(不太建議使用IE)進入畫面上顯示的IP網址即可。

在瀏覽器上大家就可以透過簡約的介面瀏覽iPhone/iPod/iPad裡的照片或影片,然後將相片或影片下載至電腦。支援整本相簿打包為一個zip檔下載,或者可以選定某些照片,打上星號標記然後再打包下載,操作十分簡單。

另外「Simple Transfer Pro」還支援上傳的功能,這樣就可以很方便地將相片傳送到iPhone/iPod/iPad裡。又或者如果是iOS之間的裝置也可以透過此App來互相傳送檔案,打破封閉的局限

[appext 411292121]
QR Code: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