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015-01-02-at-14-13-12

不少人為了容易記得自己的密碼,於是改了一些很普通容易被撞破的密碼。近日一款叫「iDict」的黑客工具被上傳至開源碼分享網站GitHub,這個工具目前針對Apple的iCloud網站,使用的技術是很老舊的暴力破解術。由於此工具還可以繞過Apple ID的兩步驗收,因此令到危險度大增。

「iDict」會使用一連串的密碼庫資料去撞破受害人的iCloud帳戶,從而獲得操作權進行入侵。幸好目前「iDict」所採用的密碼庫有限,暫時被揭開可以被撞破的密碼約有500多個。所以,如果你的密碼正是這500個名單裡的話,那麼你的帳戶就會被輕易黑入,從而盜取資料。

以下是一小部份極不安全的密碼,詳細列表按此。如果你的密碼正是這些的話,請立即更改!養成良好的定期修改密碼習慣是很重要的,而且還要採用一些較複雜的密碼才能避免被盜取帳號,導致像早前的明星艷照流出事件。就如政府的防小偷宣傳片中所說:你的錢這麼容易偷,不偷你對不起自己。

Password1
Princess1
P@ssw0rd
Passw0rd
Michael1
Blink182
!QAZ2wsx
Charlie1
Anthony1
1qaz!QAZ
Brandon1
Jordan23
1qaz@WSX
Jessica1
Jasmine1
Michelle1
Diamond1
Babygirl1
Iloveyou2
Matthew1
Rangers1
Pa55word
Iverson3
Sunshine1
Madison1
William1
Elizabeth1
Password123
Liverpool1
Cameron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