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986

對於各位70後至2000年後的香港市民來講,今日最傷感的事,相信莫過於聽到陪伴著大家成長的卡通人物叮噹(多拉A夢)的配音員「林保全」突然於睡夢中離世的消息。一把如此生動且熟悉的聲音,就這様突然於2015年一開始就要跟我們永別。早前由日本動畫公司重新以3G打造的《STAND BY ME: 多啦A夢 3D》電影,現已成為林保全的遺作。剛剛香港電影發行公司已將配上了廣話的電影預告上次,大家一齊再一次聽聽這把熟悉的聲音。

《STAND BY ME: 多啦A夢 3D》電影定於 2月19日農曆新年前上映,如今聽聞到配音靈魂人物林保全離世的消息,難免令人陪感傷心及惋惜。有誰想到預告片中,多啦A夢的一句「我唔可以再係度,真係要走啦」,會是如此成為真實。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n8olkvhXKI]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