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2013_front
早兩天Google宣佈為Windows用戶推出了Chrome 38 64bit正式版本,無謂速度和穩定性均增加了不少。現在Mac OS的版本也隨隨其後,推出了Chrome 38 64bit的公眾測試版,並帶來了多用戶介面。 Chrome瀏覽器現時分別有大眾正式版,以及測試計劃版本。前者會以版本號為命名,像Chrome 36, 37, 38等,而後者則以英文為代號,像現時Mac版的Chrome Canary,版本號為39.0.2137.0 canary (64-bit)。 而今天Google宣佈推出的,正是Mac版Chrome 38的大眾測試(beta)版,此版本主要是由32bit升級64bit,同時加入了多用戶介面,就如使用Windows和Mac一樣,可以設定不用的使用者登入,或者以訪客模式使用等,以增強各用戶的私隱。 png;base64672b18a0aa3bcb4b   想現在就用此版本的話,只要進入Google Chrome的下載頁再下載及安裝即可,由於是beta版的關系,所以並不能透過舊版本的軟件升級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