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hero-win

現時無論是Mac、Windows甚至是iOS、Android等都作業系統都均已經踏入了64bit的近年代,而作為大家日常使用的軟件,很多也陸續換上了了64bit的版本。Google旗下的瀏覽器今年開始進行了64bit的升級計劃,早前曾推出Chrome Dev 及 Canary等開發者預覽版。現在,Google於官方Blog上宣佈推出首個Beta大眾測試版。

改換成64bit架構後,將可以更有效地處理記憶體,令程式效能大提升。目前此Beta版暫時只推出Windows 7和8/8.1版,而Mac版將稍後推出。可以直接安裝取代原有的舊版本,所有Bookmark、瀏覽記錄和設定等都㑹被保留。

有興趣嘗新的話,現在就可以進入下載頁面Download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