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 METALGalaxy S5 曝光到現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關於這部手機是否會採用金屬機身設計和推出的時間都是大家關注的問題。今日 Samsung 的副總裁兼設計總監 Dong-hoon Chang 在首爾的新年晚會上透露 Galaxy S5 有望在 MWC 2014 大會上推出,而且這部手機將會採用「新材料」。這樣說來,早前傳聞這部手機將會有金屬機身的版本 Galaxy F 可能是真實的了。另外,到目前為止,Galaxy S5 傳聞中的規格為:5.25吋 2560×1440 螢幕、Snapdragon 800 / 64 bit Exynos 處理器、3GB RAM 、1600萬像素鏡頭、支援指紋識別功能,運行的是 Android 4.4 操作系統和 TouchWiz 5 UI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