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hroom Garden 本來是 iOS 上最出名的遊戲之一,不過隨 Android 日益壯大,開發者終於在近期推出了 Android 適用的 Mushroom Garden,四月初時更把過去了的情人節重新帶回 Android 用戶的身上,實在令人鼓舞。


更令人鼓舞的是千呼萬喚的 Mushroom Garden Season 終於推出了更新,最新季節為“Cherry Blossom”。櫻花在日本有春季來臨的意思,所以BeeWorks 今次推出櫻花版就是希望把春天的氣氛帶到大家的身上。至於最令人鼓舞的當然是今次 Android 版的 Season 更新終於能夠趕上 iOS,就算大家是 Android 手機的用戶也可即時到 Play Store 下載此遊戲,一睹櫻花之美!

Mushroom Garden 櫻花版評測:

蘑菇們不但身處櫻花林,更手持櫻花,不說一句給力就不行了!

今次收蘑菇賺得的飾物新增了櫻花!

新季節,當然會有新蘑菇的出現。

就連種菇的工具也有以櫻花為主題呢!

隨 Mushroom Garden 不斷推出新季節版本,遊戲的内容越來越豐富,大家馬上就到 Play Store 下載了!

下載地址:Google Play Stor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