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_drag_drop1

Dropbox近日動作頻頻,繼兩日前提升一倍推薦計劃的免費空間後,剛剛網頁版繼續改善,增加Drag & Drop式的檔案上傳功能。目前只對應Chrome、Firefox和Safari瀏覽器,如果你是Internet Explorer用家的話就不好意思了,快點轉用瀏覽器吧!

Drag & Drop 就是大家在Windows或Mac電腦上常用的操作模式,只要打開網頁版的Dropbox後將檔案直接拉進去就可自動上傳,免卻了先按下瀏覽再找檔案上傳的麻煩步驟。對於平常需要快速分享檔案給朋友或在共公電腦上使用尤其方便。

dropbox_dargdrop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