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瀏覽器在電腦界一向都擁有高企的名氣,大概是因為其順暢度及對其他 Google 服務的整合度遠高於其他瀏覽器。Android 版本的 Chrome 瀏覽器秉承了這兩項優點,並會在未來取代現時 Android 系統預設的瀏覽器,令手機的上網體驗更快,跟順暢,及更方便使用 Google 為 Android 系統提供的服務。其實 Android 版的 Chrome 瀏覽器已經不是第一次釋出,但先前流出的只支援官方 Android 4.0 ICS ROM,令能夠享用新瀏覽器的用戶少之又少。為了令 Chrome 瀏覽器在 Android 界繼續發揚光大,Google 今天再推出 Android 版 Chrome 瀏覽器的更新,如果你是透過刷機來升級 Android 4.0 的嘗鮮一族,從今開始終於能夠方便取得其支援。

試用片段:

可惜 Android 版 Chrome 瀏覽器暫時仍在開發階段,有些未能解決的缺點及 Bugs,如:

  • 不能把 User Agent 調至 Desktop 版,Chrome 瀏覽器只能瀏覽手機版網頁
  • 不能播放 YouTube 片段(內置的 YouTube 不會自動單出)
  • 暫時未支援更改 proxy

由於自上一版本的 Chrome 瀏覽器開始已經正式登陸香港的 Google Play Store,大家只需走進 Store 就能把程式更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