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CES 2017 上 Nokia 品牌正式回歸頭炮現身後,已經有消息指在 MWC 2017 上再有新產品發佈。日前有媒體報導指收到可靠消息,Nokia 旗艦級手機 P1 很大可能於下月舉行的 MWC 2017 中正式發佈。

至於外觀方面,俄羅斯網站 Worket 的消息指 Nokia P1 的設計是基於 Sharp 的 Aquos XX3,但硬件規格方面會更強。所知規格的消息為:5.3 吋屏幕 (第 5 代 Gorilla Glass)、Snapdragon 835 處理器、6GB RAM、128 / 256GB ROM、2260 萬像素 Zeiss 主鏡頭、Android 7.0、支援 IP57 等級防塵防水、3500 mAh 電池。

價格方面傳聞 128GB 版本為 800美元 (約 HK$6,204、NT$25,211),256GB 版本為 950美元 (約 HK$7,368、NT$29,938),發售日未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