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又是關於 Nintendo 最新遊戲機 Switch 的控制器 Joy-Con。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個無線控制器基本上要接上 Switch 主機才能夠進行充電 (除非另購外置充電器)。如果這個控制器續航力不高的話,便要經常進行充電,令到玩家的興致大減。然而 Joy-Con 的續航力表現如何呢?

日前外國媒體 IGN 的編輯證實,設有高感震動 (HD Rumble) 的 Joy-Con

續航力高達 20 小時!而他們的意見認為,這個高續航力設計是因為 Joy-Con 充電較麻煩 – 當脫離 Switch 主機用作控制器時是沒有任何充電機會,除非玩家另購售價 30 美元的充電手掣 (只是提供單純 USB 充電接口的手掣殼,而手柄位置除裝飾外便是一無是處,所以續航力要求變得重要。

 不過未知日後會否有廠商提供尿袋 (外置充電池) 以便玩家長時間使用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