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v5LG 的 V 系列,包括 V10 及 V20 兩部手機憑著副屏幕的賣點,吸引到一部份用戶支持,近日有消息指 V 系列將會有新成員出現。

lgv51

日前有消息指 LG 計劃推出一款新手機,型號為 V5。而且更有網站發放這部手機的渲染圖。

lgv52

從圖片中看到,這部 V5 的外型有點近似的風格,但是可以看到充電位並非採用現時開始興起的 USB Type-C 而是繼續採用 MicroUSB,而且保留了 3.5mm 耳筒插口,指紋識別器在機背,而且喇叭同樣在機背位置。

lgv53

傳聞這部手機屏幕為 5.3 吋,其他資料一概不知,包括是否繼承 V 系列的副屏幕設計。

lgv54

不過相信很快便會有新消息,但估計這部手機應為階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