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a3-2017

Samsung 又來機海戰術了?

日前有外國網民發放一款聲稱是 Samsung 最新手機 Galaxy A3 (2017 版) 的渲染圖。圖片中看到這部 Galaxy A3 外觀不俗,可以看到手機正面設有 Home 鍵,但未知會否加入指紋識別,因為 Galaxy A3 的定位一直是入門級產品,所以有可能不加入指紋識別功能。而圖片中也看到,機底部份看起來是用上 USB Type-C 插口,而且同時保留 3.5mm 插位。

galaxya3-20171

至於規格方面:4.7 吋 (720P) 觸控屏幕、Exynos 7870 處理器、2GB RAM、8GB ROM、800萬 (前) 1200萬 (後) 像素鏡頭及 Android 6.0.1。

galaxya3-20172

不過暫時未知甚麼時候發佈、發售日及價格有待進一步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