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actionGalaxy Note 7 在美國出現質量問題,除引致回收及永久停產外,同時要面對受影響的用戶提出的集體訴訟。現在除美國外,連自家地頭的韓國亦同樣要面對集體訴訟。

日前有消息指韓國有 527 名 Galaxy Note 7 的用戶於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對 Samsung 提出集體訴訟,而他們所持的理由是 Galaxy Note 7 的回收和停產令他們帶來不便並要求 Samsung 為每人提供 440 美元 (約 HK$3,414;NT$13,922) 的賠償。

而控方代表律師表示用戶在 Note7 發生問題後多次前往售後服務點,花費不少時間和精力,而且手機發生問題也令機主帶來精神損失。同時更表示這集體訴訟的參與人數將持續增加,因為已不斷接到來自受影響用戶的訴訟申請。

相信如果 Samsung 敗訴的話,可能會有更多地方向 Samsung 提出訴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