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2181739今個月初 Google 正式發佈旗下第一部自家品牌智能手機 Pixel 及 Pixel XL,之後被網友發現這部手機具有防水防塵功能,之後才找到 Google 的官方資料證實具有 IP53 防水防塵等級。

到底 Pixel 的防水防塵等級是否如 Google 所聲稱相符,於是有外國網民進行測試,並把片段放上 Youtube。該測試分三個情況:
1. 把手機放置於積水上面;
2. 在手機正面及背面灑水;
3. 把整部手機完全淹沒在量柸內並放置 30 分鐘。

結果 Google Pixel 完成所有測試後,手機依然能正常運作。表現比 Google 聲稱的防水能力更勝。

現在大家會否有多一個原因令你購買 Google Pixel 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