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concept-z32-image隨住環保概念日益著重的大勢下,不少汽車生產公司都開始集中研究及推出電動汽車,但多數都是房車為主,跑車類別相對較少。

renault-trezor_concept-2016-ig但日前法國汽車生產商 Renault (雷諾) 於 Youtube Channel 發放全新概念電動跑車 Trezor 的宣傳短片。從片中所見,Trezor 的外觀採用流線型設計之餘,各個部份的線條也非常有型格。而且這部跑車更用上 Renault Formula E 賽車發動機及電池,加速時間超快:只需 4 秒時間便可以由 0 提升至 100km/h。

trezor-photo-1除外觀十分吸引外,這部車的另一個特點是採用嶄新的開門方式 – 揭頂式設計。該設是是車門連同擋風玻璃及車頭蓋連成一體。

但是該設計也有一些值得商榷的地方,例如進出比較不方便,而且如果要維修車頭部份的話似乎也有點考人。但對車迷而言,相信不是一個問題吧。

20161021162430Renault Trezor 前所未有的頂揭設計,原來跟車門合而為一,所以車主及乘客要落車的時候,就需要很型子地「跳車」(見大圖左下),方能離開車廂。這個跳車動作,在於男士而言,當然是毫無難度,還可乘機展示其靈敏身手,不過對於女士而言,這個特別的落車方法,就似乎有點不便,如果當日著上華麗晚裝裙,又或者超短窄身迷你裙的話,大家可以想像得到,下車情況有多教人情何以堪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