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againoctober27event-800x548

昨日來自 Recode 的消息指出 Apple 將在本月 27 日舉行繼 iPhone 7 後另一場盛大的發佈會,現在消息終於獲得 Apple 官方的確定,因今日已經向傳媒發出邀請信。

這次發佈會,沒有意外地將會發佈被喻為是歷年來最大一次更新的 MacBook Pro 系列電腦。還有換上 USB-C 作主要連接埠的 13 吋 新系列 MacBook Air,但 11 吋的就會被淘汰。 除外,當然少不了還有 MacBook、iMac、Mac mini、Mac Pro 等產品更新。

發佈會將在 Apple 美國總部 Cupertino 裡舉行,邀請信上雖然沒有注明時間,但依習慣相信也會是早上 10:00 進行,即是香港及台灣時間的 10 月 28 日早上凌晨 1:00,屆時我們也會跟大家進行轉播,記得留住我們消息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