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upgradedialog

以往,每當新一代電腦系統版本推出時,我們都期望可以第一時間進行升級。對於近年的手機系統,這種感覺就更加強烈。不過,去年推出的 Windows 10,不少人對此系統的升級反應卻是相反。任由微軟以免費作招徠,或是奸招盡出去逼令用戶升級,大家不但無動於衷甚至出現千方百計逃避被升級的反效果。

在原定計劃一年免費升級期至今年 7 月 29 日結束,兩個月後的今日,微軟終於推出一個更新檔,移除了被用戶形容為「比電腦病毒更煩擾」的 Windows 10 升級提示。

這次推出的升級檔是「KB3184143」,Windows 7 或 Windows 8/8.1 電腦在安裝後就會自動移除「獲得 Windows 10 升級檔」的通知程式(GWX),算是正式地結束了這為期一年的免費升級任務。

不過,雖然說是升級已到期,但如果你還想升級至 Windows 10 的話,別擔心,還有後路的。因為透過 Windows 7 或 8.1 的正版授權碼就可以繼續免費升級,又或者是一類特殊用戶亦同樣可以免費升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