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vpn-for-android

對於經常需要前往大陸工作或旅行的朋友來講,使用 VPN 翻牆正常地瀏覽平時上開的網站就是必需的。來自 Opera 瀏覽器新加入的獨立 VPN 功能,早於五月時就推出了 iOS 版本,當時筆者剛好身處北京,經實地測試後證實可以成功翻牆連接像 Facebook 一類被大陸封鎖的網站,如今程式推出了 Android 版,相信受惠的用戶將會更加多。

關於 Opera VPN 的詳細介紹以及測試,筆者之前已經寫過就不多說了,Android 版本跟 iOS 版本大致相同,大家可以前往參閱:Opera 推出 iPhone/iPad 版免費VPN,北京實測翻牆OK!

Android 版下載:

[appbox googleplay com.opera.vpn]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