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ffy-One-Piece相信香港的動漫迷一定有看過 One Piece (港譯:海賊王),而且近也有以 One Piece 為主題的嘉年華在香港舉行,認識這動漫的該不少。

而這部漫畫自 1997 年已經開始在日本 “周刊少年JUMP” 中連載,已經有 19 年的歷史,應該也有不少朋友想知道這部漫畫還會連載多久才完結,因為部份日本長篇漫畫如 “狐忍” (港譯:火影忍者) 及 “Bleach” (港譯:漂靈) 均已完結。

onepieceinterview

近日由於 One Piece 的新電影 “海賊王 GOLD” 於日本放映,原作者尾田榮一郎在接受日本媒體的訪問時透露了一點端倪。當背著鏡頭的尾田榮一郎被問及目前 One Piece 的整體進度,他的回答是:7 成。

那麼照計算,One Piece 如無意外的話還有十年或以上的連載。

對 One Piece 的粉絲們而言算不算是個好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