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vision-Next-780x435

以 Apple 近年的慣例,新旗艦手機的發佈日通常是 9 月的上半月,但是到底在哪一天的話,很多時候都會在 8 月才知曉。

當然未有正式發佈日的消息時,外界都會有很多傳聞,而今日 (7 月 23 日) 知名手機資料爆料達人 @evleaks 於 Twitter 上率先爆料,表示 iPhone 7 將於 9 月 12 日的那個星期 (第 37 週) 中的某一天發佈。

而隨後 @evleaks 再補充說明,指出這一天是 9 月 16 日星期五。按照 Apple 往年的慣例,iPhone 發售日子的確絕多數是安排在星期五,原因是可以在週六及週日創下開售佳績。

screenshot_2949

到底最後 iPhone 7 是否真的如 @evleaks 所講的時間正式發佈?大家拭目以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