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4563847小米將於下星期三 (7月 27日) 發佈新產品,其中包括新一代紅米手機: 紅米 Pro。

早前網上已經出現有關這部手機的資訊,例如規格及宣傳照片等。昨日這部手機的包裝及實機照片被網友洩露。

REdmiPro2

從圖片中看到,紅米 Pro 的機背看來採用金屬機身帶金屬拉絲、雙鏡頭設計但鏡頭跟市面上水平佈局不同,採用上下雙鏡頭的擺放,閃光燈就在兩個鏡頭中間,跟之前宣傳海報相同。

REdmiPro

而包裝盒方面看來保持簡約及小巧的設計,不過可惜的是看不到包裝盒的正面。

REdmiPro1

而小米 CEO 雷軍早前表示過紅米 Pro 的定位是紅米旗艦,所以硬件規格方面應該會比之前更強,然而機背看不到指紋識別感應,估計有機會改置於機身正面。

不過到底這部旗艦產品有多強?多等幾天便會知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