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pro-9.7早前本網報導 iOS 9.3.2 被發現有嚴重漏洞,現在終於有消息指 Apple 已對這個問題作出行動。

事緣是有部份使用 9.7 吋 iPad Pro 的用戶指當他們進行升級 iOS 9.3.2 的時候,在升級途中會出現 “Error 56” 的錯誤,要求用戶連接 iTunes,但問題會無限輪迴地出現,而 Apple 提供的處理方法也治標不治本。

而且隨著越來越多用戶投訴,Apple 終於把 iOS 9.3.2 升級包下架,而現在 9.7 吋 iPad Pro 的用戶現在已經無法升級至 iOS 9.3.2,系統仍會 iOS 9.3.1 是最新的操作系統。

但是 Apple 也未有通知這個嚴重問題會於何時解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