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19

對於經常需要前往大陸工作或旅行的朋友來講,使用 VPN 翻牆正常地瀏覽平時上開的網站就是必需的。早前 Opera 為其桌面版瀏覽器加入免費 VPN 功能獲得大家一致激讚,如今再下一城推出 iPhone、iPad App,以後大家就無須再擔心翻牆問題啦!

Opera 這個 iOS 版 App 是一個獨立推出的App,並不是內付於原有的 Opera Mini 瀏覽器之內,改名就直接叫「Opera VPN」。當安裝好之後會直接在 iOS 系統內新増一個VPN設定檔,由於不付帶瀏覽器功能,所以開啟後使用 Safari 來如常上網即可。

「Opera VPN」使用方法極之簡單,當你安裝好之後,執行時按一下「Turn On」,第一次使用時會看到提示要求加入設定檔,按下「允許」同意後即可連接使用。

opera-vpn-01

目前「Opera VPN」可以免費使用,但伺服器暫時就比較有限,包括有美國、加拿大、德國、荷蘭、新加坡等,所以也就是說只能翻牆前往這些地方。 除了VPN功能外,還提供額外兩個功能,分別是阻擋廣告以及阻檔網站追蹤功能。

opera-vpn-02

當你成功開啟VPN並連線至任何一個伺服器後,屏幕左上角會看到 VPN 的圖案,即是說已經成功翻了牆。撰文時 Winson 剛好身處於北京,所以立即試用,結果都可以成功連接 Facebook 以及 YouTube 等被中國大陸封鎖的網站,太好了。

opera-vpn-03

下載「Opera VPN」:

[appbox appstore 1080756781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