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_Image_5

 

網絡雖然可以秒速暢通全世界,但是受限於政府或商業機構的政策、版權等因素影響,往往就有一部份網上服務被封鎖掉。想安全以及自由自在地瀏覽被封鎖網站的話,俗稱翻牆的 VPN 私人網絡服務就是必備的。過往大家想用VPN都需要付費借助第三方的供應服務,現在大家終於可以省了開外掛的麻煩。

在常用的瀏覽器當中,大家可能只認識IE、Chrome、Firefox以及Safari。不過,多年來默默努力的還有Opera。Opera 雖然多年來地位都不及其他瀏覽器,但他每每總會推出一些吸引大家眼光的新功能,像是最出色的網頁壓縮省流量技術。而在近日推出的測試版當中,Opera 還加入了免費VPN功能。這功能一出,相信必定可以為 Opera 帶來更多的使用者。

安裝最新的測試版本後,去Meun裡的設定就會看到「Enable VPN」的選項:

Opera_Image_1

勾選後,位置橺就會看到VPN的圖示,你可以按一下設定。目前可以連接的目的地有三個,分別是加拿大、德國、美國。

Opera_Image_3

成功連接後,VPN 圖示就會變成藍色,還可以看到傳送了多少數據用量。

Opera_Image_4

大家可以試試喔,按此前往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