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ricecooker-letter

 

 

眾所周知小米將於 3 月 29 日 (下星期二) 舉行新品發佈會,正式發佈新一代小米路由器。但是原來除了小米路由器外,還有一款新產品發佈 – 小米電飯煲。

日前小米已正式發出邀請函,內容為:“ 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探索“新國貨之路”,3月29日見。

而且為介紹這個產品,小米早前已於網上發放 2 條宣傳短片。

20160327125336在第一條短片中示範人員用一個電飯煲內鍋盛出一鍋白飯以展示所採用的不粘煲技術,當把內鍋反過來時整鍋飯完整地倒出來。在第二段短片中示範人員出盡氣力搬小米電飯煲的內鍋,但內鍋紋風不動,為展示小米電飯煲的內鍋份量。

消息指今次的發佈會名為 “小米生態鏈春季發佈會”,將於 3 月 29 日下午二時三十分於北京海淀區玉泉山萬安東路西窪果園 18 號舉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