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image-banner3

正當上一篇報導Winson跟大家預告了WhatsApp即將加入五項更新功能,以及將會「送出」免費服務之際,鏡頭一轉 WhatsApp 剛剛已經正式地在其官網上宣佈:永久免費!聽到免費大家可能會擔心是不是要接收廣告,針對這個問題官方的答案是:不會。

WhatsApp 初推出時只為iOS平台而設,當時雖然需要收取US$0.99的下載費用,但憑著出色穩定的服務而長期進駐銷售榜第一位並極速普及。其後在推出Android版時免卻了下載費,轉成收取年費。雖然費用仍然很低,而且不時自動免費延期,但對於一些沒有信用卡的用戶來講始終還是問題。

現時WhatsApp的用戶已經接近10億,成為最球最多人使用的手機即時通訊軟件。自從被Facebook收購後獲得大量資金,如今官方正式宣佈日後所有平台都將逐步取消收取訂閱費用,永久免費使用。而且,並不會向大家植入廣告。

WhatsApp不像LINE那樣可以賣貼圖,或者推出遊戲去課金,那麼經營費用從何來呢?官方說法是日後會開發企業用戶功能,相信屆時就可以由這方面收取到經營費,這方面Winson亦有在上一篇報導中有提及過,大家可以去看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