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833

Apple 於 9 月發佈會上推出 Apple TV 電視盒,但是配合這個產品的週邊設備卻好像沒多少。

例如對於掛牆電視來說,Apple TV 放在哪兒又美觀又方便,又不會離電視機太遠真是一個有點讓人困擾。但是近日一家名為 Innovelis 的公司不久前發佈一款專門為 Apple TV 設計的 TotalMount Pro 支架懸掛配件,除可以放置 Apple TV 外也可以為 Siri 遙控器充電,更有電源管理系統。

Totalmount Pro1

TotalMount Pro 配合掛牆式時可以使 ​​Apple TV 更接近 HDMI 接口,更支援第二及第三代 Apple TV。

這款產品目前已經在 Apple Store 開售,價格為 29.95 美元 (約港幣 233 元)。至於預計發貨時間為1-2 個星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