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87643雖然在 Galaxy S6 身上,我們看不到高通處理器的影子。不過,這樣並不足以代表 Samsung 與高通之間的合作關係已經完結。早前就已有消息指 Samsung 下一代的 Galaxy S7 將會分 2個版本,分別採用高通的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及 Samsung 自家的 Exynos 處理器。現在,更令人震驚的消息指,原來 Galaxy S7 不單有2個版本,甚至還會推出第3個版本。

據了解,除了 Snapdragon 820 及 Exynos 8890 處理器外,第 3個版本將是早前曾傳出會在 Galaxy Note 5 身上採用的 Exynos 7422 處理器。如果屬實的話,這個第3個版本,可能會以較平的價錢於指定地區推出。至於另外兩個版本,Snapdragon 820 版本估計會在中國及美國市場推出,而 Exynos 8890 版本則會在南韓、日本及歐洲等地區上市。

雖然我們已經看過 Samsung 不少次為手機推出一系列的變種,不過如此多變種的旗艦機,就可能是公司的第一次了。大家會想買哪一個版本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