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elephant今日 Facebook 網上流傳出陪伴香港人食左幾十年的金源米業「金象牌頂上泰國香米」沒有了「泰國」二字 , 改成了「金象牌頂上茉莉香米」 , 而發現的該位網友亦以文字表示 : 有個阿叔同售貨員講「依家唔敢買佢,佢無咗泰國兩個字,我打去金源問,佢話商業秘密唔答得,咁我以後唔買囉」, 一下子傳開 , 像成了一件懸案 .

golden elephant 2翻查網民提供的資料 , 原來早在 2012年的金象米廣告已經換上了「金象牌茉莉香米」 (參看最後的影片) , 而搜尋資料 , 在 2013年的一則【明報】新聞(參看最後的新聞資料連結)中就有發現 , 原來金源米業董事總經理林世豪就解釋是因為部分「泰國米」實來自其他產地 , 而泰國當局規定泰國茉莉香米達92%的產品 , 「原裝泰國香米」.

20150914031139以這一說 , 究竟現在的「金象牌頂上茉莉香米」是什麼地方產的呢 ? 有網民就指包裝上沒有標示產地來源 . 當然本網亦期待金源米業可以提供解釋 , 究竟現在的「金象牌頂上茉莉香米」有幾多% 是泰國米 , 而其他米又是什麼地方的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twinztMFA

明報新聞資料來源
Sina 新聞資料來源(相同於
明報新聞資料來源, 不過有完整新聞篇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