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Su-CWsAAdXAi

昨日我們報導過 LG 的一款新機 LG-H968 已經通過中國工信部認證 . 當時我們以為這是 G4 Pro 手機,原來可能還有另一部將於不久的時間正式現身。

日前 Evan Blass (@evleaks) 於 Twitter 上放出在內地工信部的網站展示的 LG 新機圖片,正面及背面都清晰可見,而機背右下方有一個 “V10” 的 Logo。同時他指出 “V10” 擁有一塊 “副顯示屏”,位置正好處於主顯示屏的上方。

Evan Blass 在 Twitter 也提及 “當亮度與對比度下來之後,副屏就會凸顯出來”。而機背鏡頭下方則是一個環形疑似指紋感應器的東西。

規格方面:5.7 吋 @QHD (2560 x 1440) 屏幕、Qualcomm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3GB RAM、64GB ROM、500 萬 (前) 1600 萬 (後) 像素鏡頭,推出時間或為今年 10 月份。

價格方面未有消息。

LG-V1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