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ultimate-test-drive

Samsung 為幹掉死對頭 Apple,可謂無所不用其極,甚至以本傷人,而且有越來越嚴重的傾向。

早前本網報導過 Samsung 在美國推出一個名為 “Ultimate Test Drive” 的計劃 – 1 美元試用 Galaxy Note 5 及 Galaxy S6 Edge+ 30日,已經算是一個以本傷人的做法。但她們看來仍意猶未盡,將計劃推向更高層次,以本傷人的力度進一步加強 – 日前 Samsung 宣佈參加該計劃的用戶,只要最終購買他們所選擇的 Samsung 手機即可得到 Google Play 的 100 美金代用券,而如果用戶賣出他們舊的智能手機還能獲得另外 100 美金的支票。

換句話說如果參加計劃後購買 Samsung 手機之餘再賣掉手上的智能手機,可以獲得 200 美元。

小編真心在想,Samsung 何時在香港推出同樣計劃呢?:P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