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mi-5-with-dual-camera

 

在 MEIZU 多機追擊之下,小米在上半年出貨量 3500 萬部,算是十分不錯的成績。消息指出,小米即將會分別推出兩部新機,包括小米手機 5 及紅米 Note 2,或會進一步提升小米在下半年的銷售量。

日前,在內地微博上有兩部新機的諜照曝光,相信可能是小米手機 5 及紅米 Note 2。大家看到上圖疑似小米手機5 的諜照,首先機身似乎仍然是以塑膠為主,但雙鏡頭及雙 LED 燈是大亮點。消息流傳小米手機5 將會採用高規格,包括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5.3 吋 2K 屏幕、16GB / 64GB 儲存空間、1600 萬像素主鏡頭及 600 萬像素前置鏡頭、3030mAh 電池等,預計會在 11 月推出。

xiaomi-hongmi-note-2
疑似紅米 Note 2,有指紋辨識?

至於紅米 Note 2,規格傳聞包括採用 Snapdragon 420 處理器、2GB RAM、5.5 吋 1080p 屏幕及 1300 萬像素主鏡頭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