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I

 

山寨機我們見不少 , 大多是完全模仿其他單一品牌的機身設計啊軟件設計啊 , 抄得最多的一定是抄襲 iPhone . 今日帶給大家的是不一般的山寨機 , 而是可以說是山寨機中的機王 .

20150628_214227_329首先是這山寨機的外形可以說是完全抄襲自 iPhone 6 plus , 然後我們說一說這機名稱其實是叫「魅米」, 明顯由名稱來看明顯是把魅族及小米都抄進去了 . 說一說規格 , 屏幕是 5.5吋 , 機背是可以打開的 , 可以換電池的 .

MEIMI2開機之後其界面設計是抄足了小米的 MIUI , 但 Logo 就是魅族的設計 . 而且最嚇人的是軟件設定介面顯示這魅米是 4GB RAM 及 64GB ROM , 絕對是山寨機中的戰鬥機啊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