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33043T1419987768833北韓一向給人一個神秘的形象,雖然近年已漸漸開放給外地人到當地旅行,不過在種種限制底下,似乎大家對北韓的好奇心依然有增無減。而自從北韓讓旅客連接 3G 上網後,流傳於網絡上的北韓相片就開始深受大家歡迎。

但在6月中的時候,北韓平壤最高級的酒店朝鮮酒店火災發生後,雖然政府已封鎖了國內媒體的相關報導。不過仍有一些相片透過 instagram 傳出。為了避免再有同類事件發生,自 6月16日起,北韓境內已無法再連接上 instagram,對此舉動,北韓政府方面並未有任何回應。而旅客打開 instagram 就會看到「「Warning! You can’t connect to this website because it』s in blacklist site.」的字句。興幸的是,旅客現在還是可以使用 Facebook,至少不用翻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