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atch-WindowsXP

Android 智能手錶已經推出超過一年,一些高手們對這個新產品加以改造,例如植入不同的 OS。手機界的刷 ROM 皇者,相信非 HTC HD2 莫屬,但 Android 手錶似乎發揮得更好。

例如早前一位 17 歲的 Geek 展示在 Samsung 的 Gear Live 上運行 Appls Macintosh II 的 System 6 系統。但近日另一名叫 Dave 的朋友,把 Windows XP 刷入 LG 的智能手錶 G Watch 中。Dave 表示所使用的是只有 100MB 的精簡版 Windows XP 系統。

但是這個刷機不能算十分成功,因為雖可看到完整開機畫面,但桌面卻空空如也,只有一個 “CMD” 窗口,但過滑鼠指標可以通過觸控來操作。

不過這個舉動是一個開端,相信日後 Android 智能手錶可以再進一步發揮,只待高手們去發掘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