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_windows自 Windows 10 發佈後,得到的評價都比較正面,現在似乎有數據支持。

今年 1 月 Microsoft 表示 Windows Insider 計劃參加者達到 220 萬名,並感謝這些用戶對 Windows 10 不斷優化所作出的貢獻。今日 Microsoft 再公佈最新的 Windows Insider 計劃參加者的數目,短短四個月的時間,參加 Windows 10 這個計劃的用戶從 220 萬人升至 370 萬人,升幅算是可觀。

目前離 Windows 10 正式發佈還有一段時間,外界估計參加 Windows Insider 計劃的人數將會進一步增加。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 Windows 10 正式發布之後 Microsoft 也不會停止 Windows Insider 計劃,參加者們繼續可以幫助 Microsoft 測試 Windows 10 的相關後繼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