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394839284932就在 HTC 新一代旗艦手機 HTC One M9 及 M9+ 正式在內地開售不久,再有兩款新機通過內地的工信部網站曝光。但今次的兩款手機並非全新型號,而是由 One M9 及 M8 衍生而來,分別被命名為 One M9ew 和 One M8si。

 

有內地網站發放這兩款新機的部份規格資料:

HTC-One M9ew
HTC One M9ew

One M9ew 方面,外型與 One M9+ 相近,但外殼改用成本更低的塑料材質,且據說正面的指紋識別器已經具有 home 鍵功能。硬件方面搭載聯發科 MT6795 2.2GHz 八核處理器、3GB RAM、32GB ROM、2000萬像素 + 400萬 UltraPixel 鏡頭,並支援聯通 / 移動雙咭雙待。

 

HTC-One M8si
HTC One M8si

至於 One M8si,外形尺寸和外觀設計上跟 One M8 幾乎一模一樣,但鏡頭方面從 One M8 原有的 400 萬像素 UltraPixel 鏡頭換成 1600 萬像素鏡頭。硬件方面依舊採用 5 吋 1080p 屏幕、Qualcomm Snapdragon 801 (MSM8974AC) 四核處理器、2GB RAM、16GB ROM、支援聯通 / 移動網絡,但只是單咭單待。

但暫時 HTC 官方還未正式公佈上述兩款手機,具體的發售日期及價格都不得而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