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P2 SPECCc

 

多年前 , Sony 推出過一系列的手機是帶有發光的透明帶 , 當時大家都對這類的手機大呼豪華 , 不過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 , 以為 Sony 已經放棄了這款設計 , 但今日發現了竟然有 Xperia P2 的身影 , 亦即是說這是 Xperia P 的後繼機 , 究竟什麼一會事 ??

XPERIA P2由今日流出的資料可見 , Xperia P2 同樣的用回了發光透明帶設計 , 而且似乎比已發佈的 Xperia Z4 更見吸引力 . 先說說是屏幕 , 5.2吋 1080p Triluminos IPS 屏幕 , 上邊框及左右邊框都十分之窄 , 處理器是 Snapdragon 810 1.9GHz , 3GB RAM 及 32GB ROM , 主鏡頭是 1210萬像素 , 25mm廣角 f/2.0光圈 Sony G OSS lens 鏡頭 , 有夠強的了 , 而前置鏡頭就是 510萬前置鏡頭 . 如果說到令筆者咋舌的就是其電池容量竟高達 4240mAh , 可以說是 Sony 手機中的電皇啊 !! 不過有好必有弊 , 其機身厚度達 10.9mm , 似乎就厚身了一點 . 上代 Xperia P 是採用了鋁金屬機身 , 不知 P2 會否保留這設計呢??

435403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