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426

Apple Store今早開放Apple Watch試用體驗,筆者在現場並沒有感受到如同新iPhone推出時的那些熱烈感覺。但今年中午開放網站預購後,反應似乎並不是太差。因為部份型號的首批大貨已經全部售罄,目前要預訂的話需等到六月才出貨。

Apple Watch今日中午3:01分如期開放預購,由於今次只接受網上訂購,不接受到Apple Store直接買的緣故,因此在Apple Store門外並沒有出現排隊人龍。在中午開放預購後,不少用家或炒家都一窝蜂湧至Apple Online Store 進行預購。

相關文章:Apple Watch Edition 親身上手體驗 及 你需要知道的問題!

經過一個多小時候,現時三個型號的版本首批大貨均已售罄。其中Apple Watch版目前的出貨時間已伸延至4-6個星期,Sport版最快要到六月,而最貴的Edition版更是要等到七月才有貨。

screenshot_1425 screenshot_142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