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logo

Youtube  被發現了漏洞!日前位於俄羅斯程式序員 Kamil Hismatullin 在自己的博客中示範講解一種技術,可用以刪除 YouTube 上幾乎所有的短片。

他表示,Youtube 短片服務該為每個用戶頒發了獨一無二的令牌,但發現在提交移除請求時,該網站可以接受任何用戶的令牌,這意味著他可以刪除目前 YouTube 上任何短片。

Kamil Hismatullin 表示發現漏洞後,沒有非法利用這個安全漏洞,而直接聯絡 Google 這個嚴重安全漏洞,Google 則給他 5000 美元獎金。不過他也開玩笑說,他發現這個漏洞當時,就打算刪除Youtube 當中 Justin Bieber 頻道的所有短片。

Kamil Hismatullin 指花上六七個小時發現這個漏洞,然後又花費了幾個小時才戰勝了刪除 Justin Bieber 頻道所有短片的衝動。

而 Google 根據 Kamil Hismatullin 的報告,在 1 個小時內修復漏洞,因為根據這個漏洞,黑客數分鐘之內就能刪除 Youtube 全部短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