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07

ASUS甫推出Zenfone系列手機就引起了市場熱話,事關Zenfone系列打破Android手機千篇一律採用ARM構架,而是採用了Intel Atom X86系列處理器。大家認識Intel Atom相信是由Netbook開始,如今在手機上使用難免令人擔心其兼容性。結果,真的有不少Apps在Zenfone上出現兼客問題,其中最多人玩的遊戲Puzzle & Dragon也是中槍的一個。

ASUS今天在香港宣佈推出了Zenfone 2,以高規格低售價來吸引大家注意。像其中採用Intel Atom 4核心 1.8Ghz,4GB RAM,32GB儲存容量的型號也只不過是售HK$2,099,十分吸引。但可能在前車可監的情況下,令到有些讀者擔心會否又不能執行Puzzle & Dragon這款遊戲呢?

相關文章: ASUS 香港不要命 , 4GB RAM Zenfone 2 只售 HK$2099起 !!!

我們在剛剛完成的ASUS產品發佈會上,就立即幫大家在Zenfone 2上安裝及試玩了最新版本的Puzzle & Dragon,結果是:完全沒問題的。

IMG_5804

IMG_5806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