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S6-Edge-Drop

 

Samsung 最新旗艦智能手機 Galaxy S6 及 Galaxy S6 Edge 將於不月初開售,然而其中的 Galaxy S6 Edge 的賣點就是擁有一個 3 面屏幕。

大家都知道,Galaxy S6 Edge 的 3 面屏幕是:中間為正常屏幕,而左右兩側分別設有兩塊曲面屏幕。所以不禁令人擔心,如果跌落地面時,屏幕受損的風險會不會很大?

然而這個問題似乎有一個可以參考的答案 – 近日有網友在內地的優酷 (YouKu) 上發放了一段短片,題目名稱是因男友劈腿,所以女友怒砸 Galaxy S6 Edge 來洩忿。

但是經擲地有聲的大力摔了 3 次在地上,結果這部 Galaxy S6 Edge 似乎沒有損傷,繼續正常操作。

大家對這部手機會有多點信心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下面連結觀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